阿舞

【楚路】反向时空(二十九)

#非典型观影体!原著CP仍是楚路!。

原著人观影性转路明非(大概只播重要剧情和感情部分)

时间线:原著龙三结束,卡塞尔重要成员(芬格尔,凯撒,楚子航,诺诺,路明非)+仕兰路明非同班的几位熟悉的同学。没有婶婶一家,应该也没有零,人数不多。

我大概是想到哪个角色就写哪个角色,但是范围在那。


【“路鸣泽?”女孩睁开眼睛,天花板是一望无际的白,她以为自己到了天堂,但是她明明把楚子航拖出外面去了。


“我在,姐姐”路鸣泽乖巧的回应。


“我死了吗?”


“不,你只是晕过去了,你们现在已经在卡塞尔了”


“那个人,是谁?”女孩走到一个男孩子前面,蹲下看着他的脸。


“这是你。”路鸣泽回答“准确来说是男版的你,虽然不在同一个时空”


“哦”女孩惊讶的说“嗯...长得还挺清秀”


“你可比他厉害多了”路鸣泽毫不忌讳地吐槽。】


“路鸣泽....!”路明非在心里咬牙切齿地叫道。“用不用这么拉踩?感情呢!”


“那可不是我哦哥哥”路鸣泽乖巧的回答。


“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路明非在心里大叫。


【女孩轻笑了两声,她认真地打量着这张脸。


“还是我比较好看”她喃喃道。】


“有一说一,确实。”陈墨瞳点了点头。


“师姐,我可太伤心了~”路明非拉长音说着。


“去去去,我要我的师妹。”


【“他和楚子航还有交集吗?”女孩突然好奇,但是自己否认了自己“应该不会吧,如果我是男的,总不能跑去和他告白吧,感觉这样子会被他揍欸”


楚子航本来就不好惹,对女生也冷淡,对男性同学更加面瘫了。】


这可难说,众人心里默默吐槽。


本来他就一直关注着你,真提出还真说不定。


【“按他们的话说,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路鸣泽思考了一下。“不过倒是比你现在的情况好的很,他们相亲相爱的,我挺讨厌楚子航的,他害你这么难过。”】


莫名被讨厌的楚子航抿了抿嘴唇。


“路鸣泽不亏是个姐控...”陈墨瞳吐槽。


“别说了...他对我态度跟这天差地别”路明非无奈的回答。


【“哦?”女孩的眼里突然闪起了光芒。


“他们最终会不会走到一起那就看他们了。”路鸣泽讲出了一句很玄乎的话。】


“不是吧,怎么女版的我还是个腐女...”路明非捂脸,刚刚路明菲听到相亲相爱这个词瞬间亮起来的眼睛和上扬的嘴角 自己磕自己可还行。


【“我还有一个问题。”路明菲好奇的脸看着路鸣泽。“楚子航和夏弥在那个时空怎么样?”


“你在嫉妒吗?”


“小孩子家家别问,回答我的问题!”路明菲立马就眉毛高挑。


“和这里的结局一样。”


“那他们...”路明菲犹犹豫豫的想问一些其他的问题。


“姐姐,龙类是高傲的生物。”路鸣泽似是冷漠的笑了笑“耶梦加得号称是最具智慧的一代君主,祂最擅长伪装,但再怎么伪装,终究是龙,一位冷漠的君主。”


“...”你的意思是...楚子航虽被称为最像龙的人,但终究是人,会有感情。


路明菲脑子不算灵光,她站在原地站定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


路鸣泽忽然说“你该醒了,他来看你了。”


路明菲再次睁开眼,楚子航就坐在她床边,他们相视无言,丝毫没提在山洞的遗言。


“路鸣泽会这样说....代表你其实不是龙吧?”凯撒沉默了一会才开始讲话。


“或许吧,有时候我也不明白他到底想要干什么。”路明非回答,他手指再胡乱地乱动,心有点乱,因为路鸣泽刚刚的回话。


或许作为魔鬼的路鸣泽才能猜透龙类的心吧,他们始终无法理解耶梦加得到底在想什么。



【就这样修养了一个月的他们,最终放了寒假,一起回了北京。


“你还有她钥匙吗”女孩低声问。


“嗯”楚子航回答,钥匙在他的包里。


“我们去看看吧”路明菲提议。


“好”


很难想象这种老楼里会有带落地窗的敞亮房子,这里原本大概是配电房一类的地方,电路改造后设备被移走了,空出这么一间向西的屋子。就一间,连洗手间都没有,空空的,一张摆在屋子正中央的床,蓝色罩单上落满灰尘,一个老式的五斗柜立在角落里,另一侧的角落里是一个燃气灶台和一台老式的双开门冰箱。全部家具就这些。


                他沿着墙壁漫步,手指扫过满是灰尘的灶台;打开冰箱,里面只剩下一纸盒过期的酸奶。窗帘很美,是白色的蕾丝纱帘和深青色的绒帘,住在这样屋子里的人当然会很在意窗帘吧?连台电视都没有,于是一个人的时候会常常坐在床上看着夕阳落下吧?夜深的时候得把窗户遮得严严实实的吧?否则……会害怕吧?


他们沉默地看完了房间的东西,最后锁上了门离开了。】


“师兄...”路明非看着楚子航。


“没关系,我已经不在意了。”我有更在意的东西了...楚子航回答。“你其实不用那么在意我,过去的事终究是过去,我不否认..但是我有在意的事了。”


【“她或许曾经真的是夏弥,而不是耶梦加得”女孩首先打破了沉默。


“...”楚子航没回应,反而换了个话题,虽然更难以讨论“你还记得之前说的吗?”


“...你是说你那死之前给我的一堆巴拉巴拉的遗言?”女孩反问。


没想到自己临死前说的话被她形容成这样,楚子航也是无奈的笑了“嗯”


“记得啊”女孩点了点头。


“那...”突然间楚子航不敢问了,一向直言的他没了声音。


“楚子航。”女孩站停在路边,她抬头看着比她高的男人。“你拿下自由一日,拿赌约来找我。”


“好。”】


“你可真会挑事~”陈墨瞳哈哈大笑,楚子航什么人她还不知道吗?他想做的事情拼死都会完成的。


“....别下阴刀啊”虽然凯撒非常期待和楚子航拼刀,但是也了解楚子航的性格,不达目的不放弃,看来是场恶战了...心疼那边的自己



#好了性转版到此结束!!!我想继续写跳过龙三直接写龙四+自己写的同人龙五(原著版的!)。


但是龙三片段还是会提及的,用回忆杀这种哈哈哈


其实我有想过要不重开一个,但是又懒得重新搞开头啥的。


接下来就是真男版路明非的剧情,不是性转版了!


龙二结束啦!!


彩蛋是自由一日

评论(24)

热度(5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