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楚路】欺负弟弟(下)

#梗概:如果十一岁那年路明非被带去的是楚子航家(其实是楚子航单方面(真)欺负小路,他嫉妒小路分走了父母的关注。)


ABO世界观,楚A路O,但路明非对信息素抑制剂不敏感,就是天生耐药。


08.

路明非也是无意中发现原来楚子航也是有反应的,应该说是只在心里想过但是看他一脸面瘫帮自己解决就以为他...性冷淡。


(不过审内容。)


“明非,你眼睛怎么红了?”苏小妍坐在路明非旁边,她一抬头就看到路明非眼睛红红地端着茶喝。


“啊..是吗,刚刚洗发水进眼睛了,有点痛。”路明非反射性地遮住了眼睛。


楚子航在旁边不说话,他也有点不敢说话,虽说刚刚是他撒谎骗苏小妍说自己浴室水龙头坏了来路明非那洗,也不知道苏小妍是不是真信了,现在坐在旁边心虚。


09.

自从那次之后,路明非就开始对楚子航不理不睬了,虽然原本没有这互相帮助操作也是双方无话状态,但至少是有问有答,哪是现在的楚子航说话,路明非不应。


但是两人又会默契地在家长面前装作友好的样子,连柊姨都说他们两个关系变好了起来,现在整天黏在一起。


“...对不起。”终于有一天,楚子航在厨房那抱住路明非的腰,小声地说“..不要不理我。”


路明非哼了哼,还是没应,但是心情看起来不错,楚子航把路明非拦腰抱起,两人在厨房打打闹闹。


“你们俩兄弟感情这么好啊?”苏小妍是被笑声引过来的,听笑声还有一个是自己儿子,觉得好奇就走过去看了,看到两个人在里面抱在一起打打闹闹。


“阿姨...”“妈..”两个人立刻放手了,路明非立刻站定“阿姨你醒了啊?”


通常这个时候她一般在睡午觉,所以他们两个才敢打闹。


在苏小妍的调侃下,路明非赶紧溜了,只留楚子航应付苏小妍的问题。


10.

在那次打闹过后两人的动作更是亲近了不少,但只是肢体亲近,有时候路明非也觉得楚子航是不是想跟他谈对象,但是楚子航什么都不说,拥抱打飞机一起睡觉都有,但他们不亲吻也不对对方说喜欢。


当路明非知道楚子航要去国外读大学时简直气笑了,三个月前就已经被录取了,他们天天混在一起,却什么都没告诉自己。


“...你要去美国读书了?”路明非站定在楚子航的放门口,看着他收拾东西,他刚知道不久就是因为看到家里在收拾东西觉得奇怪才知道这件事。


“嗯,我不经常在家了,你照顾好自己。”尽管楚子航提过要不要临时标记,但是路明非不愿意,他只能遵照他的意愿。


“恩。”路明非沉默地离开了,关上自己的门,等到楚子航准备过去找他的时候才发现他锁门了,住那么久了,只有路明非生气的时候才会锁门。


“开门,我有事跟你讲。”楚子航敲了两声门。


“...什么事?”路明非隔着门回答他,也不开门。


楚子航说的无非是照顾好苏小妍的事情,还有让他好好准备高考,一句话都没有关系到他们的。


果然,动心的只有自己。


11.

楚子航走了,接下来的发情期只能路明非自己度过了,反正也就是在家待到日期结束而已,其他时间他都很正常。


自从楚子航去了美国之后他们就很少联系了,他也不爱学习,成绩不上不下,拿着零花钱去仕兰附近的网吧玩星际,还结识了不少玩友,看他玩的厉害整天约在一起玩,有朋友的存在他也渐渐的不理会楚子航离开的空虚。


所以当他在鞋柜上看到陌生的男鞋还以为来客人了,结果进门看到大厅坐着就是半年前去美国的楚子航。


“你回来了啊”只是半年没见,路明非已经对他生疏了不少,感觉又回到了之前两人不待见的样子。


“嗯,回来过年。”


路明非随意地打了声招呼,就跑上楼了,他赶紧洗了个澡就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了,原因无他,是因为晚上拿来玩星际,所以没时间写作业。


楚子航果然进来了,先是站定在自己背后看自己写作业,安静地等到路明非写完,实际上不是写完,是不想写了,才开始问话。


无非就是问家里的情况,还有成绩,还有关于他的情况,其他就没了 ,路明非发现楚子航真的很喜欢抱着自己,以前他不是那种酷哥劳资谁也不爱的社交距离如同宇宙距离的人吗?


他好像又长高了一点,路明非感觉到体型的差异,身高他也不矮,也快一米八了,但是体型上确实是比较瘦弱的身材,窝在楚子航怀里刚刚好。


他好像又长高了一点,楚子航的手包着路明非的手,路明非在他怀里玩手机,他感觉到怀里的男孩比半年前要长高了许多,但是身体还是瘦骨骨的。


“...不行”路明非感觉到楚子航在亲自己的脖子,他赶紧推开他倾下来的身子。“今天不行...”


“为什么?”


“我要出去玩,待会。”


“和谁?”楚子航的语气就差问是A还是O。


“同学。”


“去哪里?”


“网吧打游戏,一起约着玩。”好八婆....路明非在心里吐槽,一定地问的清清楚楚才放自己走。“就仕兰那个旁边的网吧。”


“嗯,九点半我去接你。”


他不在的时候路明非能玩到十一点,现在早早收摊,主要是玩不下去,楚子航像一个门神一样站在那,几个人早早就关电脑了。


几个人看着楚子航的脸都觉得可怕,毕竟才离开半年,学生会主席上三届下三届都还是知道他的。


坐上楚子航的车,路明非后知后觉的感觉到大家真的都长大了了,楚子航开着蓝色的迈巴赫接他的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成人感。


“他们是Alpha?”他一上车,楚子航就闻到了其他人的信息素,路明非转头看去,表情不太妙啊。


“有一些是,也有其他O。”路明非老实地回答,他了解楚子航,楚子航对他有莫名的占有欲,不表明态度但又不允许,像这种情况他就会生气,虽然脸上没什么变化,但就是能感觉他在生气。


“嗯。”楚子航闷声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12.

路明非觉得迟早有一天他们会吵架,今天就是那一天,果然那一天过后楚子航不允许他再出去了。


“你为什么不允许?凭什么限制我的生活,我们是什么关系?...兄弟?炮友?”这是路明非第二次质问他,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楚子航和上次一样还是没回答。


“哈...呵呵,那竟然没关系,就别管我行吗?当炮友行吗?我跟谁出去归不着你管吧?哥哥。”路明非颤抖的呼出一口气,他还是会怕楚子航,所以跟他吵架还是会不自主的脚软,因为这样,他一直没问出口,一直没直面提出这个问题。


“如果你真的需要这些,你可以在外面找一个,而不是我,我不是你的玩具。”路明非直直的站在门口,今天是他在楚子航房间,他只是过来跟他说一声他要出去了,结果两人就在房间吵起来了。


“我不需要。”


“我也不需要。”路明非冷冷的回答。


“什么意思?”楚子航直直地盯着他,不知道是不是路明非的错觉,他总觉得楚子航好像带了美瞳,里面的眼眸好像泛着黄金色的光。


“我快高考了,我会选一个离这里远的大学,谢谢你们家的照顾,上了大学我会搬出外面独立生活。”对于物质上,他爸妈每年都会打钱回楚子航家的账户,所以钱财上没欠什么,路明非只是被寄养在这,十八岁成年后他自然有能力有权利自己生活了。


“你就这么想离开?”听起来楚子航已经生气了。


“难道我们一辈子保持这样的关系吗?”这样欲离欲分的亲密关系,路明非在这两年一直都深受其折磨,他不明白楚子航为什么不声明关系,他们中间就像有一道墙,永远隔阂对方。


速度好快!路明非就是转个身准备开门,结果楚子航直接按住了门,不是他说,从刚刚楚子航在的位置和门起码几米宽,他是怎么做到瞬间飞过来的?


在察觉到楚子航的怒意,路明非立刻按下门把,准备拉开,结果那个人更快一步,直接把门锁了,即使他拉下门把都没用。


“干什..么....?”路明非强装镇定的问他。


“过来。”


“有什么话这里说清楚。”


好大的力,路明非感觉到自己都腰像是被铁钳捁住,就这样硬生生把他摔在床上。


他不知道他是该害怕现在的处境,还是楚子航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这不是他的错觉,从他寒假回来就感觉到了,浑身凌冽的气息,还有绝对的力量,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使劲全力,对方都没有动弹一分,他是进美国黑社会了吗?还是获得了什么超级异能??


楚子航似乎终于察觉身下的男孩震惊于他的身体机能,才松了一点力。


“完全标记,标记完我就放你走。”楚子航头埋在路明非的脖子那里,嘴里舔舐着腺体的位置。


“你疯了...”路明非用手抵住楚子航的进一步动作。


“我是疯了。”


他在赌,赌他们能不能走到一起。


(未能过审内容)


13.


经过这一次完全标记,路明非整整生了他大半年的气,任凭楚子航怎么哄,软的硬的都不行。


打破他们的还是因为卡塞尔的录取通知书,本来路明非都不打算告诉楚子航的,是诺玛通知楚子航这件事的,认命楚子航做S级新生路明非的入学辅导。


“你拿到通知书了?”楚子航算是急匆匆地打开路明非的房门,平常他都会先敲三声,虽然不管里面应不应都会进来,这直接闯进来也比较少见。


“...呃,嗯。”路明非多少有点迷惑和懵逼,他忽视掉他们之前的冷战,疑惑地发问“你们学校还发苹果手机的?还有你来做我的入学辅导?”


别怪路明非懵逼,他是第一次上大学,但是之前多少也听说过,什么大学要专门请一个人做入学辅导,哈利波特都没这待遇。


之后的几天,路明非都在努力接受世界观的冲击,龙?他们俩是人龙的混血体,所以叫混血种,所以他们其实是爬行类,生活了十八年路明非第一次认识到自己原来不是哺乳类而是一个爬行种。


“那你的眼睛是不是金色的?”路明非终于问出了困惑已久的问题。“还有你的身体突然变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你看到了?”楚子航一愣,他不记得有在路明非面前摘过美瞳。


“没有,我只是感觉到了,之前一直觉得你好像带了美瞳里面好像泛光。”路明非挠着脸颊,有些心虚地回答,如果不知道他们是混血种谁会问这么神经病的问题。


楚子航摘下美瞳,露出了绚丽的黄金瞳,路明非都看呆了。


“看呆了?”楚子航轻声询问,他人已经凑到路明非的面前,路明非还是直直地盯着他的眼睛。


“我现在才接受原来我们真的是混血种...别突然亲过来...啊!”路明非被楚子航揽住腰,算是被迫的(本人表示反抗过)跟他在电脑桌前法式热吻。


“我一直在等,等着这个时刻。”楚子航头靠着楚子航的额头,路明非有点疑惑为什么他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


“你之前一直不跟我表明态度,是因为这个吗?”


“嗯,对不起,一直瞒着你。”


“如果我真的不是混血种,你要一辈子瞒我吗?要一直维持着那样的关系吗?”


“如果你没收到卡塞尔的入学通知,我会在过后把事情都告诉你,由你来做决定,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接受。”


“你真是...傻b...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我还以为动心的只有我...”声音忽然哑了,他感觉情绪有点崩溃,他用手掩住眼睛,楚子航想拿开他的手,但是路明非手固执地横在那,挡住泛红的眼睛。


“对不起,这件事是保密的,我也不想过早干扰你的判断,你那时还在上学。”


这句对不起不仅包含着之前的隐瞒,还有小时候有意无意的伤害。


14.

当然现在的亲亲爱爱,也阻止不了之后的吵架(拌嘴)。

“别烦我!能不能去你自己宿舍睡。”路明非喊


“不能,你搬过来跟我一起。”楚子航说。


“行了,别吵了!我把宿舍让给你们!”芬格尔崩溃,是哪个调配宿舍的家伙把他们一对小情侣分开的,楚子航的宿舍不空着嘛!怎么就调配到他宿舍了,天天听小情侣吵架。


罪魁祸首——昂热和守夜人在喝茶,美名其曰就是控制早婚早育。

——

#笑死了——控制早婚早育,怕他们大一就造个娃让他们受惊。


(看的途径:1.我试试放到群文件/看第一篇,下面有群号,大家自选随意,看完退群在群都可以群的话我整理成Word形式。)

2.走楚路论坛:chululuntan.top

欢迎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2)

热度(5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