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狄舞】夙敌(七)

#小狄阿布罗✘灸舞!

(本章两人正式开始互动(暧昧!)狄舞浓度高!)

#血盟设定:异能共享!魔化与白道体质共存!生命与共。


#tip:1.有时空总局机构——但就是一个颁布任务,统筹指挥的总部而已,也不会有什么尔你我诈的政斗。


2.其实也是因为我不会写政斗,所以恋爱险和主线并重。


火焰使者并没有离开,甚至离铁时空更近了.....连这种办法都没有用吗?


总之先去夏家跟他们讨论一下吧,灸舞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家,这几天一直在闭关,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几天前的血盟就像一场梦。


最终吵来吵去,除了修不能去,铁时空三大异能顶梁柱都去。


“哎呀,我们都走了,肯定有一个人要留下来坐镇啊,拜托你了,修。”灸舞郑重的说,如果不是重要场合他一点都不想用命令式语气。


“可是...”


“就这样了,修。”


果然,一出门走出不远,狄梣就从旁边的街道走出来。


“看来我们的方法并不成功啊”灸舞双手贴于桥梁的石柱上,对着站在他旁边的男人说。


“.....”男人并没有回话,但是从脸上看起来心情就不好,脸上带有少见的不甘。“你要去阻止火焰使者?”


“嗯哼,你怎么知道的?该不会夏家你装了什么窃听的吧?”灸舞怀疑的眯着眼。


“以你们白道的性格,穷尽办法也只能这样了吧”我又不是没脑子,想一想就大概猜到了。


“是啊...害我”还害我挨了一巴掌,结果换来的结果就是不行,火焰使者照样要来,灸舞长叹一口气,现在隐隐的暗叹当初自己的做法是否冲动了,但是救回师傅他一点都不后悔,只是接下来可能有更多的麻烦事要善后。


“盟主?”出去的夏宇准备去附近买东西,撞见和狄梣说话的灸舞二人。


“夏宇。”灸舞笑吟吟的打了声招呼,他旁边的男人看了他一眼,啥都不说就离开了。


“....”真没礼貌的一个人,就算不和他打招呼,应该也要和盟主打声招呼走吧...是哦!?他是盟主,哪个属下敢这么大不敬?“盟主,他..”


“别理他,他是个糟糕的家伙。”看出夏宇惊疑的表情,灸舞解释道“他不是白道的人,我和他只是顺路讲一下话而已,毕竟大家都是要死的人嘛。 ”


结果大战火焰使者,非但没死,甚至还活的好好的,除了消耗的异能有点多。


但是他的异能,竟然使出了全部都是白道异能,怎么回事?他已经做好了自己会被揭穿的准备了,但并没有,就像自己从别人身上抽取的异能一样。


与火焰使者大战之后便是弹奏铁克无极把时空夹缝打开。


“雄哥,恭喜你回来!”灸舞第一个贺喜,看着夏家三个儿女平时一脸嫌弃的,现在都欢欢喜喜的欢迎雄哥做的饭菜。


“谢谢你,盟主。”雄哥笑着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她从时空夹缝都看到了,如果不是盟主牺牲了自己他们可能就再也见不到面了。“来,盟主,吃多一点,这样子身体才好。”


“...谢谢。”灸舞突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眼睛一热,只吐出谢谢两个字。


妈妈....看着他们自己想到这个词,真好呐。


结果自己也喝了一点小酒,虽说自己还未成年,但是现在这么开心谁还管这死规矩,在修和阿扣送到灸舞家的磁场区,自己就有点晃晃悠悠的走回去了。


“嘶,你干什么?”自己刚刚感觉到了狄梣的气息,想了想还是把他放了进来,结果人一下子瞬移到自己面前,自己差点就撞上去。


“...你喝酒了?”狄梣退了一步,浓烈的酒味让人刺鼻。


“这个一看就知道了吧。”灸舞靠在墙壁上,脸上因为喝酒都变得红通通的,他微喘着气“找我什么事?现在都解决了,铁时空也不用消灭了,还有什么事?”


“找你帮我找一个东西,你们白道的。”狄梣简洁地说明来意。


“蛤...我为什么要帮你找?我们先前可没有这条件啊”灸舞皱眉,因为喝酒让他带情绪更加外放了,他丝毫不掩饰自己不愿意的语气。


“那我就挟持你,帮我找。”狄梣用手压住灸舞,把他按在墙上,露出原本强大的异能。


你以为你是黑社会吗?先说好,自己只是懒得挣开,灸舞看了眼压着自己的手,这个人也靠的太近了吧?有没有一点男男授受不亲的意识啊....不对他是魔所以不会有这想法。


“如果你不是用来作恶的话,我会帮你。”灸舞低低的说,这要是灸莱回来看到该怎么解释。“拜托,放开我,很痛。”


“你的电话响了。”狄梣果断的放开他,暼了一眼他的衣服内袋,声音就是从那传来的。


灸舞伸进袋子里拿出手机,皱眉,这是时空总局的电话吧?


除了刚上任的时候自己去过,这没事不会来找自己,不会刚解决一件事又来一件事吧。


灸舞往远处走了几步,正对着狄梣接了电话,虽然看起来对面毫无兴趣的样子,但是自己还是警惕的盯着他的动作。


“喂。”


“灸舞盟主,请你来时空总局一趟。”看着灸舞接了电话之后骤然严肃的表情,想来也不是什么好差事。


“抱歉,你的事过几天再说吧”灸舞清了清嗓子,微醺的头脑一下子被这电话弄得清醒了不少。


“我知道了,要我扶你进去吗?”灸舞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看着狄梣。



“你真的是...狄阿布罗的儿子吗?”不管接触多少次下来,这个男人意外的安静甚至可以说是谦逊,虽然偶尔也会像刚刚一样霸道无理。


“什么?这不很明显吗?”狄梣一脸不明白他在讲什么。


“竟然说要不要扶我进去...想到你是他的儿子,我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了”灸舞一阵恶寒,挑眉让人给扶进去,其实自己只是有点晕而已,倒不至于醉到走不了,第一次喝酒,头脑有点上头。


“你不会感觉到不舒服吗?在这。”灸舞意有所指的看着周围,这个家有明显的防护磁场,金黄色若隐若现。


“不会,在那次之后白道的磁场对我没用,就算之前我也能硬闯。”狄梣冷冷的说,有没有血盟导致的这种结果他都可以闯进来,只是耗费异能的大小而已。


小的不用防,大的防不住,灸舞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磁场,这是这个房屋自带的磁场,并没有人工加持,不过可以知道有谁闯进来。


“说吧,你要找什么?”竟然都有求于他了,那一定是一个很不好找的东西,毕竟他只要发动魔界的手下寻找想必也不困难。


“一个人,还有一种药。”狄梣低声说道,这所有的都是他从魔界里面收集到的信息,为了挽救他母亲的性命。“这是我从魔界听到的,我需要找到那个人,名字叫韩煜,我要他手上的一种药,我已经在铁时空找过了,没有他的消息。”


“药...?”救人吗?灸舞看着三番两次打破他对魔界的人的认知,救谁?照他的反应,也只有他的母亲了吧。


“目的跟你没关系。”


“真失礼,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灸舞额头出现一个💢号。


最后他大致把情况告诉灸舞就走了,灸舞看着天花板,头晕死了,明天头一定会很痛...还是不要随便喝酒了。


就这样...第二天起床的灸舞顶着一个黑脸起床了。


“呜哇,老哥,你怎么了!?”灸莱在客厅看见整个疲惫脸看起来心情不佳的样子


“我头痛死了...小莱,我要水喝。”灸舞拉长声音,向自己的弟弟撒娇,时空总局虽然叫他过去,但并没有要他立刻赶到,晚点再去吧。


“你们昨天也喝的太疯了吧”灸莱赶忙给他倒了杯茶,自己昨天则是跟夏流斩魔烈士在下棋,虽然他们两个老头也喝酒,果然还是年轻人场好玩一点。“你看起来玩的很开心。”


“是啊,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聚会。”灸舞笑了笑,毕竟因为自己所处的家族和地位缘故,并没有多少朋友,阿扣则是从小在一起长大,和夏天他们那样的朋友不一样。


为了你们,我牺牲多少都值得...


#欢迎小心心和评论~(现在回头再看前面写的,发现前面互动真的平淡啊哈哈哈。)


一直要到三国篇才正式进入完全暧昧期。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