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暗【安/波本柯】

#概要:安室透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迫开枪杀人。

此时是安室透刚接触柯南不久的时候,柯南不知其身份,只是觉得他有点过于精明而感到警惕。柯南与安室透去超市买东西遇到劫匪。


文笔不太好,ooc算我


比起让小兰和这个神秘的男人一起去买东西,还不如自己,作为7岁小孩子,一般人都会放松警惕。


“柯南没有什么想要买的东西吗?”安室透把要买的东西放到篮子里后,拿起一袋薯片问他旁边的男孩。


“没有,我不爱吃零食。”柯南无语的回道。


安室透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然后淡笑“真是一个不可爱的小孩。”然后还摸了摸小男孩的头。


“嘁”


“小朋友不可以这么说话的哦。”安室透蹲下来拉了拉柯南的脸,语气微微严厉的说。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总觉得他戴了一层面具,一副伪善的面孔。


在两个人走出超市,柯南正把安室透给它买的糖果包装丢进垃圾桶时,一个男人惊慌的从巷子里冲出来,柯南下意识地想用脚力增强鞋把他踢晕。


但是男人却在瞬间掏出了手枪向男孩击了一发,男孩被枪击中后撞击到墙壁上。


“安室先生....快逃!”柯南捂着自己渗血的伤口,向站在那不动的男人喊道。


安室透撇了一眼在角落的柯南,男孩浑身一抖,这个男人遇到枪击也太冷静了吧,这个眼神,冰冷刺骨,如果不是因为这里还有一个持枪犯,他会觉得安室透更加的令人恐惧


安室透尝试着走前去用近战把那个男人弄倒,在躲开男人的几发子弹后,冷笑道“我本来还不想这么做的。”


在余光下,他注意到男孩的瞳孔强烈的收缩,惊恐的看着自己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


没有想到对方有枪的持枪犯,在对方的左轮的几发精准的枪击下倒地不起。


全程目睹的男孩在角落瑟瑟发抖,他努力的站起似乎想逃跑。


麻烦了,再怎么聪明都还是小孩子,看到自己这样理所应当的会害怕,在自己抓住他的手阻止他不顾伤势的逃跑,那个男孩就像要哭出来一样颤抖。


我帮你解决了伤害了你的人,你这样逃跑让我很难做啊。”


“....普通人...是不会有枪的。”男孩被他抓住之后,不得不直视着他,即使因为害怕而声音一颤一颤。


普通的小孩子...看到这种情况,不应该哭吗?”见到这样的场景,还有理智先逃跑而不是吓的动不了,这个男孩的心理素质简直惊人。


“我可是奉一个女人的命保护你呢”男孩意识到自己在行动上实在太可疑了,这个男人不是其他那些只是认为他聪明这么简单的孩子,他不得不接下眼前安室透的话。


“...谁?”


安室透估计也没想到他竟然还能回问他,比起刚刚到害怕,男孩已经冷静下来不少了,至少不像刚刚那样发抖。


“贝尔摩德。”


竟然贝尔摩德要他保护这个男孩,那就很有可能这个聪明的小孩也认识她。


“你——”男孩再次因为他的回答而瞳孔收缩,比起刚刚到,这次是更为真实而剧烈的恐惧,强烈的想挣脱自己的手。


安室透不得不把从抓住他的手变成将他整个人抱起来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在他耳边,用着波本的语调:“接下来的地方就不是你可以踏足的领域。”


#欢迎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我就喜欢看柯南被波本吓

评论(23)

热度(76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