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带球拯救世界【成鹤】(十三)

#www开始为自己所写而尴尬www

弱气脆弱小河鱼



“..”李诗情自然是注意到张成的动作,很好,肖鹤云,快醒过来吧,老张已经陷下去了。她犹豫地开口“张警官,你和肖鹤云以后打算怎么办?”


且不说年龄吧,就老张身份多少有点特殊,肖鹤云也不是单纯的女儿身,呃路途艰难啊。


“如果他愿意的话,一起生活吧,孩子都事他自己做决定。”张成沉思了一会,缓缓道出想法,但是他眉眼里有着几丝高兴。


后面李诗情就告别了他们,打算肖鹤云再醒来时候再来看他。


肖鹤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还奇怪竟然不是李诗情陪在自己旁边,是老张?


为什么是老张?肖鹤云回想不起来他晕倒前干什么了,他只记得他们再一次阻止了爆炸,然后下车还没一分钟就晕了。


“你现在还好吗?有什么不舒服的?”张成也没管肖鹤云傻愣愣的对着自己发呆。


“...没有,你怎么会在这?”肖鹤云起身,摇了摇头,等一下,晕之前他确实看到张成向自己走来,好像就是晕在他身上的,说什么,之前说的话还算话吗?


“老张,你知道循环的事吗?”肖鹤云试探的开口问,他忐忑的看着张成。


“我记得,你第一次对我说“如果你对我好点,说不定我愿意生下来。””张成坐下来,表情似乎非常平淡,但是说出的话非常惊人。


够了,我已经开始羞耻了,李诗情你个乌鸦嘴!!老张真的想起来了!肖鹤云用手埋住自己脸红的脸。


“还有第二次你在警车说怀了我的孩子”张成似乎就是特意抓弄肖鹤云,他换了个位置坐在床边更靠近的说。


“第三次,你让我对你负责。”张成看着肖鹤云满脸通红的脸,再说下去,他可能就要熟了。


“我...那个时候..以为你,不会记得的”肖鹤云满脸通红的解释道。


张成轻笑了一声,手抚着肖鹤云滚烫的脸,但他的神情变得极其认真“我非常抱歉之前对你做的所有事情,如果你愿意,我绝对会对此负责。”


“嗯”他感觉自己就像电视剧的女主角一样,在一次次的循环中逐渐被这个男人的可靠安全给吸引,他毫不犹豫的点头了。


“但是孩子的事情,你的身体很虚弱,我听诗情说是因为循环,昨天医生和我说过了,你的身体不再适合孕育胎儿了——”他还没说完就被肖鹤云打断了。


他愤怒的打断张成的话“无论如何我都会留下它,它是我的希望。”


“但它可能会害得你遭遇生命危险,我们在这个时候要懂得舍弃,知道吗?出了医院我们一起生活。”如果两个一定要排个位置的话,肖鹤云占绝对的重量,他没想过自己会有孩子,但是他更舍不得更关心肖鹤云。


“我不要——你知道后面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吗,在我杀了陶映红之后我一度都想放弃,是它让我活了下来,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把一个孩子的生命就这样子放弃了..”肖鹤云激烈的反驳,他想放弃的事情他也没告诉李诗情,因为李诗情还在努力地拯救整车的乘客,他不愿意把自己消极想法传达给她。


他感觉他在哭,鼻子眼睛都发酸,他不愿意自己真的如同一个女人一样脆弱,但是当他在上次循环失去了以后,循环结束后仍告诉他不能留下,会不会太残忍了,对他和这个胎儿,它跟着他出生入死了几十个循环,终于忍受不住了吗...


“我已经和医生说过了,尽力地保全两个人,冷静点,这对你身体不好”张成抱住了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他忍受着自己想亲吻他安慰他的欲望。“但是在你已经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我们会优先保证你的安全。”


“...”肖鹤云什么都没说,只是把头埋在张成肩膀上。


这样的场景让来探病的李诗情好不尴尬,她觉得她现在出去不被发现的机率有多大。


#欢迎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9)

热度(2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