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女儿观察日记【成鹤】(四)

##是带球拯救世界的女儿来到循环,就是肖鹤云李诗情第一次准备下车的那一次,两人都不知情,但仍是带球拯救世界的世界观,仍是怀孕体质~估计一开始都是个闹剧了哈哈哈。


真是写的时候一时爽,现在看来尴尬地脚趾抓地哈哈哈哈。


走线基本和《带球拯救世界》一样,所以有一些描写省略了,写的都是不同的地方。


预警:这是女儿的视角(大部分)


“...”肖鹤云晃一晃脑袋,清醒自己,他所谓的女儿就在后座。


“现在怎么办?”李诗情看了看周围,果然又回到了公交车“我在公安局听到外面很吵,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爸爸去医院了”趴在他们俩后面的女孩小声地回答。


“你怎么就去医院了?你不舒服吗?”李诗情听到担心地抓起他左顾右看的,肖鹤云只能无奈的推开她。


“没事,就是肠胃炎。”


“爸爸撒谎,明明是——”女孩剩下的话被肖鹤云用手堵住了,自己的爸爸皮笑肉不笑的说“云云,这个事情要有点心理准备我们再说。”


“嗯?”李诗情疑问。


“没事,在医院的时候我问了老张,他告诉我们现在先要利用循环去查人,然后在尽量拖延时间,报警等警察来”肖鹤云凑过去小声地告诉她,李诗情一愣一愣地点头,然后她狐疑地看着肖鹤云。


“为什么张警官会跟你说这些?”李诗情奇怪地问,然后云云扑在她身上,笑嘻嘻地说“因为我呀”


肖鹤云也叹气的点点头“对,就是她”


“这么大魅力”李诗情摸了摸女孩的头嘀咕道。


那可不,他的女儿。


“以后再跟你讲具体的,现在我们先验人。”


“验谁?”


“后面那个人,大热天的穿那么多不觉得可疑吗?”


“有点...”


然后两人就上了,还来了一把演戏,女孩默默在靠窗位置看着他们。


她看着自己的爸爸被抓掉眼镜,如果被推了一把,自己只好上前扶住他,他只是面色痛苦的摇了摇头说没事。


然后她就感受到一股热浪朝自己而来。


呜张成云表示以后都不想吃烧烤了,看到眼前的景象。


然后第二次,那个哥哥被他们抓到哮喘,又再一次爆炸了。


第三次,爸爸和诗情干妈意识到那个哥哥还没上车,决定在车门口拦着他,叫自己先下车。


在他们争夺不休的时候,她用自己幼小的身体把三人都拉了下来,司机立刻就关门了。


爸爸好弱,难怪反抗不了老爸,经常被他压着,张成云如实想。


结果是只可爱的小猫,她兴冲冲地跟着那个哥哥来到他的小屋,但是爸爸好像不喜欢猫,不让它靠近。


然后他们出来那个哥哥家就带自己去吃东西了,嘿嘿她最喜欢的肯德基。


但是爸爸好像不是很喜欢吃,他进来了脸色就一直苍白,然后对她们说让她们自己吃,他要在外面呆着。


她记得爸爸也很喜欢吃,只是老爸不让我和爸爸吃。


小女孩表示自己不懂。


吃到一半,他们就接到电话了,她猜应该是公安局的电话,然后她就只好打包带走了。


但是在老爸和江枫叔叔到之前,爸爸把我拉到一边告诉我,一定要装作不认识他们,一个循环结束后下一个循环他们不会记得的,不然我们会被怀疑的,女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然后又是上次一样被带去公安局了。


不同的是我也被审问了呜呜X﹏X,老爸好凶好可怕。


张成坐在这个女孩前面,看监控得知女孩明显和他们认识,问问小孩子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信息。


“和一起来的那个哥哥和你是什么关系啊?”张成温声问。


“嗯...我爸爸?”女孩迟疑地说,她不知道这样回答对不对。


“你爸爸?可是他才25岁,你多大啦?”张成听后皱眉,资料上显示他才25岁,没道理有个这么大的女儿,并且在他的家族信息上也没有这个女孩。


“八岁”她也明白为什么老爸回这么奇怪的表情,那不就爸爸17岁就有了她,呜呜她毁了爸爸的清白。


“那你的妈妈呢?”


“嗯.....我没有妈妈”女孩开始低下头,因为她觉得自己有点心虚了。


“...那你知道当时车上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爸爸和那个哥哥吵起来了,然后我去帮他们一把。”女孩的手相互交错着,她的手指在乱动,她最讨厌老爸用这种语气和她讲话了,她每次都败下阵来。


“不要紧张,因为你们坐的公交车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想问问你看到过什么吗?”张成自然是注意到眼前的小女孩心虚的很,语气低低的,躲避的样子倒是和肖鹤云一模一样。


“我觉得...那个拉着绿色的袋子的爷爷挺可疑的”她想到他们在卢笛家讨论的一些东西,自己也在旁边听着,她小声地说道。


“怎么可疑了?”四个人如出一辙的话,连这个小女孩都是,在串供吗?这下是真的非常可疑,张成手指搭着下巴。“小朋友,可以看着警察叔叔说话吗”


“嗯...就是可疑,那炸弹就在那里面,那个袋子这么大”她可不如两个大人那样,她的眼神一下子暴露出慌乱和无措,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几秒,然后她就哭了起来“我不知道...”


正好叶倩走了进来,看到这场面,但她也先跟张成报告“卢笛的母亲带了一本日记,吵着要看卢笛”


“好,我去看看,你帮我哄哄她”张成站起身,不把震慑力压在那小女孩身上,小女孩用手挡住眼睛在那哭,听到关门的声音,哭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


#云云:我一把把挤在炸弹公交的三个大冤种拉下车。


呜呜呜因为我要考试了!虽然我已经写完了估计我之后都会按定时的。

我直接定时在星期六发啦。(所有的这一系列文都是,包括带球跑。)


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3)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