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舞

重溯(非典型阅读体+观影体)

#斯哈向,虽然是这么说,因为我不怎么会描写CP向,我只能说互动比较多,总之不是原著向哦!

大概的CP会有斯哈,犬狼,GGAD,罗赫。


所谓非典型呢就是,其实我想都是以观影体的方式的,但是有些心理描写我又想表现出现,但观影体又没办法表现。

就采取观影体+阅读体(类似剧本这样子,但要读的不多,大部分采取观影体)


而且我会有改动,大部分依原著发展,但是感情线或感情戏会有加成。(就像同人文一样hhh)


而且文笔不够的原因,部分人物没办法写到,重心也在哈利,斯内普,邓布利多,赫敏,罗恩身上。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描述的没那么好。

我就采取原著的文来代描述画面,我觉得Jk罗琳阿姨描述的最为的有氛围。

{}这个符合里面的是阅读体。


【...】意思就是这个框里面其实是描述描写,看起来像阅读体,实际上是观影体,用原文比较好想象。


我选择了两个tag,是因为我觉得其实两个都有。


非常感谢罗琳阿姨让我了解魔法世界,在此感性柠檬太太的《阅读未来》还有各类太太的续作,衍生作,让我沉迷阅读体。


(请看完这些提示呀,不然会看的很懵的)

哈利和塞德里克奋力抓住门钥匙,然后就出现在这个地方,一片像是绿幕但又泛着魔法波动的一片区域。


他们的座位前有一个大圆桌,似是什么会议处。

他在塞德里克的斜前面,他们都无法动弹。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哈利困惑又有点惶恐的看向塞德里克。


“我也不知道...是三强争霸赛的关卡吗?”塞德里克的脸色也是相当的苍白。


一声类似幻影移形的声音出现。


“邓布利多校长!”“校长!”


还没待邓布利多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两个学生就兴奋的叫着他的名字。


“喔——孩子们,冷静些”


“这里是...”邓布利多冷静地看了看周围,并不像伏地魔的把戏,何况他不可能能让他毫无察觉的来到这。


“我们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这不是三强争霸赛的内容吗?——我和塞德里克碰着奖杯就到这了”哈利有些不安的说,看着校长脸上无疑知道这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我想我们先静观其变...”邓布利多捂了捂自己的长胡子。


然后就依次出现了很多人看得哈利和赛德里克目瞪口呆。


邓布利多的旁边出现了麦格和斯内普,还有一个空位在邓布利多的旁边。可惜的是斯内普靠近的是哈利波特的位置。


哈利在看到那身黑袍的时候突然感到如坐针毡。


哈利的右手边出现了罗恩和赫敏,赫敏的旁边是马尔福和纳威,乔治,弗雷德,茉莉


而赛德里克的旁边是秋张,如果不是旁边是斯内普,说不定他会笑着和她打声招呼。


而学生们的对面则依次出现了小天狼星,卢平,金斯莱和穆迪。


斯内普看到小天狼星的一瞬间,他的手部肌肉瞬间紧缩,他紧紧地握着魔杖。


哈利自然是看到这个,所以他在想如果老蝙蝠出手他挡着活下来的机率有多大。


他们每个人都闪着同样的疑惑,只是陆续出现的人让他们无法提出问题。


麦格严肃的看向邓布利多“阿不思,这是...”


突然,有人挡住了他的视线,一个瘦弱皮肤苍白的老人,一身不算破烂的巫师袍在他身上,他望向周围,在看向哈利波特的时候定睛了一下。


斯内普突然用手抓着哈利的手臂,抓的他生疼。

“干什么,很...”


“闭嘴!”他低声训斥道,实际上不止是他,在场的成年人都有点紧张,他的一身带来的些许气质让人不得不正襟危坐。


“这是什么?...阿不思”格林德沃看着他旁边的老人,在场的学生可保证,他从来没有看到过邓布利多有过什么震惊的表情。


邓布利多张了张嘴,再开口说“我想我也不知道,看来你也是这里邀请的主角之一”


[这里是一种类似电影的一种观影方式。]


[这里即将播放的是关于霍格沃兹的未来]


[死亡圣器开启,重溯]


听到死亡圣器,邓布利多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了起来,他旁边的老人感觉上也苍白了不少。


“这是什么,拿到死亡圣器的奖励吗?阿不思”格林德沃讽刺的笑了笑。


“不,我再也没去追逐死亡圣器了”邓布利多冷冷的说,冷酷的语调让在场熟悉的人都有些瞪目咋舌。


[我再一次强调,这是霍格沃兹的未来,抓紧机会,这只有一次]


不知从哪儿传来的声音提示着他们。


“我想问一下”邓布利多咳了咳,他看着绿幕“谁拿到了死亡圣器”


“哈利·詹姆·波特”


哈利波特再次受到众人瞩目,他正了正身子,尽力的往座椅后面靠。


“漂亮,哈利!”

“小天狼星!”卢平就没有小天狼星的兴奋了,他深知死亡圣器是什么东西。


“伙计,厉害啊!”罗恩忘记了哈利旁边是斯内普,用手紧紧地抱了他一下。


哈利有些恍惚的说“可是这不是我..现在的我做的呀”


“救世主终于达成所愿”斯内普面无表情的说,不难听出里面有一丝嘲讽。


“你的学生拿到了死亡圣器,阿不思”他脸上有着强烈的讽刺“呵,你未来是死了吗?”


气氛一瞬间冷场,穆迪和金斯莱立刻站起身拔出魔杖,发现他们无法立刻自己的那片区域。


而坐在最近的地方的麦格和斯内普则是直接拔出魔杖对准他。


“够了”邓布利多看着他们。“这里无法互相伤害,所以大家都冷静一下”


穆迪呵了呵“不如让他自报家门吧”


“盖勒特·格林德沃”


这次哈利是完全的感受到斯内普对他保护了,他几乎是整个身子挡住了他的视线,而赫敏这是尽力将罗恩往自己身上拉。


穆迪和金斯莱麦格都是一脸紧绷的警惕,小天狼星和卢平同时看了哈利一眼,又紧绷着看着格林德沃,其他学生不是害怕就是迷茫。


茉莉立即把离他最近的两个儿子拉到她的怀里。

“——mom,我们可以保护自己了”


“喔,赫敏你干什么”罗恩吃痛道。


“他是第一代黑魔王,比伏地魔有过之无不及”她低声说道,看着罗恩被吓到的脸,无情的补上“他称霸了除了英国的整个欧洲”


“这不是来听我的伟绩的吧”格林德沃淡淡的说。


“你真的认为这是伟绩吗?”邓布利多用着冰冷的声调,似乎自从格林德沃来到,他们的校长就不复往常和蔼的脸色,而是这样面无表情或者冰冷的神色。


[开启]


邓布利多的对面出现一个相当大的屏幕。

                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

斯内普                                            麦格

  。。。。。。。。。。。。小天狼星

。。。。。。。。。。。。。。卢平

哈利                                                金斯莱

罗恩。。。。。。。。。            穆迪

赫敏           。。。。。。。。。秋张

弗雷德                      .。。。。。塞德里克

茉莉。。。。。。。。。。。。纳威

乔治。。。。。。。。。。。。马尔福

(哈利和教授的座位是靠近的,但是这里标只能这样标了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5312)

  1. 共8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